网站支持IPV6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 高校信息公开

    高等学校支出预算表2014 ④高等学校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2014 附件: 高校信息公开 ……

    03

    2014-12

  • 购房小组通知

    通知 各位教工(含离退休、附小、幼儿园) :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上午9:30在民族剧院召开教工住宅小区全体业主大会,会议内容重要,请教工小区所有购房人务必按时参加会议(购房指标转让者负责通知指标受让人到会)。 ……

    12

    2014-11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4年图书馆图书中标公示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4年图书馆图书中标公示 采购编号:HNMY2014-TSH(TSG)-1106 2014 年 11 月 6 日由我院资产后勤处组织对“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2014 年图书馆图书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

    07

    2014-11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图书馆2014年度图书招标公告

    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经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现对我院图书采购项目面向全国图书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愿、有能力、有资质的供应商前来购买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图书馆图书采购项目 ……

    29

    2014-10

  • 建筑工程管理实训室及辅助用房设计招标公告

    栋 36m×15m×7.5m的轻钢厂房和6间教学辅助用房, 面积约720 ㎡ , 现将项目设计及 工程 预算进行公开招标 ,有关事项公告 如下 : 1 . 报名单位必须具有 设计 独立法人资格,报名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资格证书复印件(原件须带来核对)。……

    29

    2014-10

  • 关于收集整理2013年度档案资料的通知

    关于收集整理 2013 年度档案资料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为进一部加强我院档案工作,请各部门于 2014 年 9 月 30 日前将 2013 年度各类档案材料准确、完整地交到学院档案室,以利于档案的长期管理利用。现将有关事……

    18

    2014-09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生美术材料招标公告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生美术材料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经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现对我院学生美术材料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有意愿、有能力、资质的供应商前来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并参加竞争性谈判。 ……

    18

    2014-09

  • 关于填写《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审核表》的通 知

    件,以 2013 年 12 月 31 日 为截止日,认真填写《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审核表》。 各系部、处室及二级单位要成立绩效工资审核小组,对所属员工申报的岗位及档次进行严格审核,并统一回收有关表格,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签署意见后,请于 2014 年 ……

    05

    2014-09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绩效工资档次条件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绩效工资档次条件 一、教师专业技术岗位 1 档:须同时具备下列四项条件中的各一条(下同):①聘任教授职务、且任职年限 ≥ 8 年;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或国家级教学名师;或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或国家精品视频公……

    04

    2014-09

  • 关于填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岗位工作证》相关信息的紧急通知

    室: 为落实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学院管理,学院准备制作全体干部教师岗位工作证,请各部门速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将规定信息填好后于 9 月 5 日前 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发至hnvcoffice@126.com 。 附件: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31

    2014-08

  • 2014年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成绩表

    2014年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成绩表 统分(美术).xls 统分(体育、舞蹈).xls 统分(学前、市场营销、旅游、教育、中文、通信).xls ……

    28

    2014-08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4招教公告

    湖 南 民 族 职 业 学 院 2014 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省级示范学校,是全国高校中唯一被授予国家“ AAA ”级旅游景区的生态型、公园型、民族型学校,曾获得“全国教育援藏先进单位”和“全国民族……

    12

    2014-08

  • 中 标 公 告2

    公寓 1# 栋南侧下水道改造项目经学院组织公开招标,经评委认真评审,岳阳民惠建筑安装公司中标,现公示七天,如有异议,公示期内可向院纪检监察处举报,举报电话: 8670645 , 13507309791 (张)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

    11

    2014-07

  • 中 标 公 告1

    南民族职业学院田径场南侧围墙及挡土墙护坡项目经学院组织议标,经评委认真评议,岳阳齐家办马安村中标,现公示七天,如有异议,公示期内可向院纪检监察处举报,举报电话: 8670645 , 13507309791 (张)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

    11

    2014-07

  • 田径场南侧挡土墙及围墙工程招标公告

    学院田径场南侧围墙因暴雨和积水冲刷导致低洼段围墙约 30 米垮塌,经学院研究拟恢复重建此段围墙,另新建挡土墙护坡,长约 300 米,主要施工内容有基础及垮塌土方挖运,垫层浇筑,挡土墙毛石铺砌,勾缝,围墙砌筑抹面等。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报名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的公司……

    07

    2014-07

  • 学生公寓1#楼南侧下水道工程招标公告

    学生公寓 1# 楼南侧(化粪池)下水道堵塞,导致下水流通不畅,经研究决定拟在该栋宿舍西南角新建一化粪池和下水道连接至总下水管,长约 48 米,主要施工内容有化粪池及下水道土方开挖,垫层浇筑,砖砌化粪池,化粪池顶板钢筋砼浇筑,下水道安装,土方回填等。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

    07

    2014-07

  • 中 标 公 告

    职业学院原食堂三楼改造项目经学院组织公开招标,经评委认真评审,岳阳市蒋李联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标,现公示七天,如有异议,公示期内可向院纪检监察处举报,举报电话: 8670645 , 13507309791 (张)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

    25

    2014-06

  • 催缴购房款的通知

    教工(含离退休、附小、幼儿园): 截至 2014 年 5 月 28 月第三次购房款交款期限止,仍有部分高层住宅的购房人未按时缴纳购房款。经学院教工住宅小区建设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 在 2014 年 6 月 10 日前,现金购房户购房人务必将欠交购房……

    30

    2014-05

  • 中国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按揭简介

    欢迎您成为我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按揭简介〉方便您获取贷款。 一、对象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港澳台自然人、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外国人。 二、期限 个人住房贷……

    15

    2014-05

  •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办指南

    一、贷款对象: 凡在本市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职职工,在本市范围(含县、市、区)购买自住住房时,均可向住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以下简称贷款) 二、贷款条件: 1 、正常汇缴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已停缴或欠……

    13

    2014-05

共250条,13页 首页 上5页 11 12 13 尾页 进入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