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告通知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4 14:50:04

鉴于我校位于岳阳市,毗邻湖北赤壁、洪湖、监利、石首四县(市),湖北籍流动人口较多;岳阳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确诊感染人数是湖南14个地州市中仅次于长沙的地区;加之我校学生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少数民族学生占比较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复杂。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实际,经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批准,并报省教育厅核准,我校决定安排毕业班学生于2020年6月15日起分批错峰返校复学。所有肄业班学生本期暂不返校,继续实施线上教学。疫情高风险地区和其他有特殊情况的毕业班学生可向学校申请暂缓返校。未接到正式通知前,任何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返校具体通知及返校须知,由学工部组织安排并指导各二级学院分别发送到全校所有学生。

为确保安全,请大家根据要求做好返校前准备,在返校途中要做好自我防护。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平安健康,感谢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2020年6月3日